首頁
1
公司介紹2
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 412 臺中市大里區西榮路278號 04-2481-1717 04-2481-6828 chinesenpo@gmail.com 台灣北部, 台灣中部
http://www.chinesenpo.org.tw/images/corpimg.png http://www.chinesenpo.org.tw/images/corpimg.png
http://www.chinesenpo.org.tw/images/corpimg.png http://www.chinesenpo.org.tw/images/corpimg.png 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
http://www.chinesenpo.org.tw/ 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
您想了解本會這個月有什麼活動嗎?請點選此連結!!

首頁 ﹥ 特色簡介

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

【成立宗旨】

  本會秉持「無緣大慈、同體大悲」的精神,「照顧一個人,不如照顧更多人」的心志,自97年成立以來,我們一直朝向扶助弱勢家庭、團體者的身、心、靈、權益推展,帶動大專青年志工投入社區服務,以照顧單親家庭、新移民(外籍配偶)、原住民及偏遠小學為服務對象,以提升生活品質及品格教育為服務理念。



【服務內容】

一、舉辦非營利組織研習活動、課程、展覽、博覽會活動與研討會,推動非營利教育活動。

二、舉辦研討會,促進發展非營利組織學術交流與研究活動。

三、辦理非營利組織發展之輔導課程、活動。

四、辦理非營利組織傑出人材之選拔、表揚事項。

五、對各界非營利組織全方位之研探,提供各界非營利組織整合。

六、推動國際非營利組織的研習活動、課程、展覽、博覽會活動與研討會,使我國的非營利組織能與國際接軌。

七、推動兩岸非營利組織的活動、課程、展覽、博覽會活動與研討會,以促進海峽兩岸人民的活絡,並搭起兩岸人民之間的橋樑。

八、推動、辦理配合中央、地方政府政策之活動、課程,以提升人民之生活、文化、素質。包含中央各部會課程、活動,以及地方政府的推動課程、活動。

九、辦理其他相關之業務。



【理事長的話】


為人類寫歷史~為歷史做見證

  從走過921到今我們共同經歷了桃芝颱風、72水災、敏督利颱風等重大災害。而近年國際間也發生了南亞海嘯、四川的512震災等傪重的災害。每當災難發生時,無盡的痛苦中,或許接受上天的考驗,是一個必須值得學習的課題。

  關於生命,我們永遠體會得太少;當生命遭到苦難,才會重現最原始的面貌。在每個「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」的幹部及志工伙伴中,每當接觸到弱勢的族群時,不是只想給予施捨,而是能感同身受的給予關懷和愛.陪伴弱勢的族群重建信心和願景。

  雖然看到人生的無常、無奈。但覺悟到的卻是積極惜緣、惜福、且不斷的累積善業,如此人類才能遠離災難,永保平安。

  隨著國際資訊快速的交流,身為「世界地球村」一員的我們,對世間苦難有著一分不忍之心和責無旁貸的關照。

  『每一天都有歷史,前一秒鐘的一個動作、一句話、一個決定,都會成為未來一秒鐘的歷史』讓我們一起耕耘這塊無限寬廣的園地,隨時信心滿滿、歡樂連連,共同打造生命的奇蹟,創造歷史的一刻。


         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理事長  曹正謀


本會服務志工獲選全國優秀青年志工,受總統、副總統親自接見

產品配送方式:郵寄, 宅配, 親取

交易/付款方式:現金, ATM轉帳, 貨到付款

主要服務地區:台灣北部, 台灣中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