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踏出了志工服務的第一步3
https://www.chinesenpo.org.tw/ 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
您想了解本會這個月有什麼活動嗎?請點選此連結!!

首頁 義賣與故事 > 心得分享 > 踏出了志工服務的第一步

3

踏出了志工服務的第一步


今年2017年是個嶄新的一年,對我來說也是個重要的一年,我踏出了志工服務的第一步邁向迎接我的挑戰
,參加這次的真愛在大光-生命教育成長營在活動中看到大家付出的那一刻感動、那一份真誠,讓我也被感動到了小朋友真摯的笑容

  經過參加這一次的真愛在大光-生命教育成長營之後,看到小朋友們開朗活潑的笑容以及純真的反應,真心覺得自己來屏東大光國小服務是一個正確的選擇。像是以前的寒假,自己都是在家裡面看電視、玩電腦等等之類的,都是宅在家耍廢,對自己以及社會都沒有幫助,想說今年要嘗試改變一下自己,也要用自己雖然是小小的力量,但也要去幫助社會。所以今年2017年,嶄新的一年,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一年,我踏出了志工服務的第一步,邁向迎接我的挑戰。

  因緣際會下,之前國中同班的宛臻同學邀請我參加真愛在大光-生命教育成長營,在營隊中我是擔任攝影組的志工,記錄到許多大家付出的那一刻感動,那一份真誠,讓我也被感動到了,小朋友真摯的笑容,溫暖了我的心,也融化了拿著相機的我與他們的距離。而大家在開會之餘不忘關心影片的進度,也關心我的身體,讓我倍感溫馨,所以在製作影片時,我也比平常特別賣力,也十分感謝正男的協助以及小聖的幫忙,沒有他們,就沒有影片!

  最後要分別時,夥伴們與小朋友們依依不捨的畫面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,我會永遠記得,1月15日~1月20日,因為服務大眾,溫暖了我、溫暖了天空,我在墾丁,天氣晴。
973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