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活動專區
2
志工招募
3
【暑假服務志工招募】112年度暑假營隊(名單已公告)4
http://www.chinesenpo.org.tw/ 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您想了解本會這個月有什麼活動嗎?請點選此連結!!

112年度暑假營隊

【暑假服務志工招募】

  本活動藉由多元化的設計,促進偏遠地區的學童與大專青年,從各種層面了解生命的價值及意義,希望大專青年能夠以教育帶動的方式與偏遠地區的學童作互動,召喚青年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能積極參與扶貧、濟弱、永續發展等志工服務。

 

一、    主辦單位: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

 

二、    服務對象:居多為弱勢家庭(含隔代家庭、單親家庭、原住民家庭、新移民家庭、失業家庭及經濟弱勢家庭等)的孩童

 

三、    招募對象:有意願參與志願服務的高中生、大專學生、社會人士

 

四、    錄取名額:每梯次15-20名

 

五、    報名方式:採用網路報名,請至本會網站www.chinesenpo.org.tw→活動專區→志工招募→【暑假志工招募】112年度暑假營隊

 

六、    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12年5月29日(一)止,額滿為止

 

七、    服務內容:協助活動進行,帶活動課程與團康活動,陪伴小朋友,廚房協助等等

 

八、    資格審查:依召募人員之報名表進行審核,通過審核者預定於6月5日前以電子郵件通知行前會時間及地點,未通過審核者恕不通知。

九、    行前培訓:預定112年6月10日(六) 10:00~17:00(地點:維他露基金會館,近台中市一中街)屆時請依電郵通知準時前往,未參加者一律不予錄用,特殊事由者除外

 

十、    聯絡人/電話: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 翁秘書/(04)2481-1717

 

十一、   注意事項:

1.   此活動有認列服務時數(依實際服務給予),參與的志工本會將提供時數證明書或時數條。

2.  必須參與本單位行前培訓及行前開會。

3. 為響應環保,活動中請自備環保碗筷及環保杯,三餐皆以蔬食提供,勿帶葷食至營隊地點,請務必配合,謝謝!

4. 請各位志工在服務當下,務必帶著愉快的心情、微笑的臉、真誠的愛心與耐心來服務,如表現不佳,本會有權終止服務的延續。

5. 凡有意願參與的志工請填寫<附件一-志工服務守則>,簽名後回傳至協會信箱,方完成報名程序。

6. 未滿18歲的志工,請填寫<附件一-志工服務守則>及<附件二-家長同意書>,經家長同意簽名後回傳至協會信箱,方完成報名程序。

7. 活動期間統一住宿,以便培養團隊默契。

8. 活動中請配合總召及師長的指示,遵守團隊規範,大家共同將活動圓滿完成。

9. 本活動若遇不可預期之天災或不可抗之因素,本會保有行程修改或取消權利。

 

十二、   服務梯次:

服務梯次

服務日期

服務地點

進駐日期

行前7/1-2(六日)

服務7/3-6(一二三四)

共識營7/7(五)

台北市萬華區大理國小

(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389號)

預定7/1(六)進駐學校

行前7/10-11(一二)

服務7/12-14(三四五)

台中市東勢區成功國小

(中市東勢區東關路五段600號)

預定7/10(一)進駐學校

行前7/23-24(日一)

服務7/25-27(二三四)

彰化縣溪州鄉三條國小

(彰化縣溪州鄉三條村中央路2段31號)

預定7/23(日)進駐學校

行前7/31-8/1(一二)

服務8/2-4(三四五)

台中市東勢區石城國小

(台中市東勢區石城街182巷26號)

預定7/31(一)進駐學校


簡章下載
附件一-志工服務守則同意書
附件二-家長同意書(未滿18歲的志工)

重要提醒:未回傳同意書者不予錄取

112年暑假營隊錄取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