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活動成果
2
活動相簿
3
106.05.07 親子成長營出遊-台北&台中4
https://www.chinesenpo.org.tw/custom_56143.html 106.05.07 親子成長營出遊-台北&台中 106.05.07 親子成長營出遊-台北&台中 106年5月7日 親子成長營出遊-台北&台中今天陽光大大的露臉,此次安排大溪老街、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、石門水庫三個景點。我們看見一張張大手牽小手,親子間溫馨的照片,感謝所有參與的大小志工們,主動熱情是他們的標誌,是他們的愛,讓人間亮起來。
https://www.chinesenpo.org.tw/ 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
您想了解本會這個月有什麼活動嗎?請點選此連結!!

首頁 活動成果 > 活動相簿 > 106.05.07 親子成長營出遊-台北&台中

106年5月7日 親子成長營出遊-台北&台中

今天陽光大大的露臉,此次安排大溪老街、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、石門水庫三個景點。我們看見一張張大手牽小手,親子間溫馨的照片,感謝所有參與的大小志工們,主動熱情是他們的標誌,是他們的愛,讓人間亮起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