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活動成果
2
感恩的回饋
3
105年度下半年 真愛無價幸福發芽親子成長營4
https://www.chinesenpo.org.tw/custom_56112.html 105年度下半年 真愛無價幸福發芽親子成長營 105年度下半年 真愛無價幸福發芽親子成長營 105年度下半年本會舉辦『真愛無價幸福發芽親子成長營』 活動結束後,家長給予本會感恩的回饋內容如下:1.非常感謝中華非營利組織每年用心安排的活動,這是我們第四次參與兩日活動,未來會繼續支持。2.第三次出遊了,深深感覺到人與人之間需要交流、付出、諒解、愛心等等,才會更幸福。3.工作人員有一顆服務熱誠的心,為大家付出奉獻的精神覺得很感動,希望未來還有機會一起出遊。4.非常感謝各位老師及志工們,你們辛苦了,又用愛心來服務弱勢族群家庭,我們真幸福,要向你們說辛苦你們,謝謝你們!5.謝謝工作人員的辛苦,還用心的在車上帶活動,不會冷場很熱情,讓我們更加了解在地資源。6.能夠參加本次活動非常感謝協會之理事長、巫秘書長及每位志工的服務,希望下次仍有此活動之舉辦。7.對大自然文化園區一家人的理念很認同,對志工的熱誠照顧很感謝,對協會的安排很滿意,謝謝!!8.這次的活動可以帶給小孩很多微笑,又能增進團體的生活。 
https://www.chinesenpo.org.tw/ 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
您想了解本會這個月有什麼活動嗎?請點選此連結!!

首頁 活動成果 > 感恩的回饋 > 105年度下半年 真愛無價幸福發芽親子成長營

105年度下半年
本會舉辦『真愛無價幸福發芽親子成長營』

 

活動結束後,家長給予本會感恩的回饋內容如下:

1.非常感謝中華非營利組織每年用心安排的活動,這是我們第四次參與兩日活動,未來會繼續支持。

2.第三次出遊了,深深感覺到人與人之間需要交流、付出、諒解、愛心等等,才會更幸福。

3.工作人員有一顆服務熱誠的心,為大家付出奉獻的精神覺得很感動,希望未來還有機會一起出遊。

4.非常感謝各位老師及志工們,你們辛苦了,又用愛心來服務弱勢族群家庭,我們真幸福,要向你們說辛苦你們,謝謝你們!

5.謝謝工作人員的辛苦,還用心的在車上帶活動,不會冷場很熱情,讓我們更加了解在地資源。

6.能夠參加本次活動非常感謝協會之理事長、巫秘書長及每位志工的服務,希望下次仍有此活動之舉辦。

7.對大自然文化園區一家人的理念很認同,對志工的熱誠照顧很感謝,對協會的安排很滿意,謝謝!!

8.這次的活動可以帶給小孩很多微笑,又能增進團體的生活。